开始也是结束
全部都是一个圈
绕来绕去
都会回到原点

亲密爱人【综艺体】

👏🏻👏🏻

你说啥就是啥:

*私设,男男结婚是被大众认可的事。文里他们的年龄是我私设的,文中有拉郎配,OOC都是我的锅。

节目组:亲密爱人是一档拍摄两组明星家庭日常生活的综艺节目。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有……
摄影棚里,一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,镜头慢慢向上升。啊~~~原来是我们的影帝August。
简介:August,30岁,曾获得金马奖第XX届最佳男主角。出演的电视剧有《为爱所困1、2》、《Ghost Wave》等多部影视作品。以其清秀的脸庞俘获大批粉丝。曾在脸书上公布发布了一张两人牵手在海边散步的照片,配文:就这样到白头。暗示了感情的归宿,可是照片中的另一个人一直成谜……
MC阿扛:“August先生,你好帅啊!”(娇羞捂脸)
August大方一笑:“谢谢!”
阿扛:“那下面问个正题吧,August先生的感情生活一直成谜啊!为什么会突然想来参加这个节目呢?”
August:“嗯,怎么说呢?我没有刻意的去回避,我只是希望我的生活不要过度的被曝光,我还是希望有一点自己的空间的。我的爱人倒是没什么,他不太在意这些。后来粉丝们对于我的感情生活有很大的好奇心,并且很关心我们。当然还有一个私心就是,我们都很忙,在一起的时间真没多少,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有更多的时间去陪陪他,去陪他做他喜欢的事。
BGM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~~~
观众肯定很好奇,August的另一半……
“坐这里是吗?”
“对的!”
字幕:未见其人先闻其声。
镜头一转,一张放大的笑脸,大背头,标准西装,霸道总裁笑起来竟然如此可爱,摄影师手抖,镜头突然糊了。
字幕:啊!好帅~~镜头都被电晕了……
简介:Ngern,30岁,DE集团总裁,DE集团是全国首屈一指的时尚品牌,总裁本人不爱照相,照片极少。配偶:August,婚龄:5年
MC阿扛:“Ngern先生是第一次面对那么多镜头吧?”
Ngern点点头:“对!”
MC阿扛:“有没有不习惯或者不自在的感觉?还是说其实都无所谓?”
Ngern皱了下眉,思考中:“还好吧!那么多镜头多少有点在意,不自在倒不会。”
MC阿扛:“那Ngern先生为什么会想来参加这档节目?”
Ngern突然一笑。
字幕:别笑了,再笑就晕了~~~
Ngern:“因为Gu想来啊!”
这是来秀恩爱的吗?好吧,其实这就是一档秀恩爱,闪瞎单身狗的节目。
MC阿扛:“Gu?Ngern先生私底下都叫August先生“Gu”的吗?”
Ngern思考了一下:“很多叫法啊!看心情。”
那这上面就是我们亲密爱人第一对夫夫了。下面出场的还会有谁呢?
演出结束后,一个身影慢慢进入视线。
BGM:亲爱的 很抱歉困扰你了 让你提心掉胆的跑来询问……
字幕:熟悉的旋律,熟悉的声音!
简介:Icon,25岁,流行歌手,因一首《我不愿放开你们任何一个人》而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,期间开过多场演唱会,获得多个最受欢迎男歌手奖。声线动人,面庞英俊帅气,性格外向开朗。
Icon私底下表情超多,在等待工作人员拍摄时,堵嘴,咬唇,玩手。
鬼畜了Icon的三个动作,卖萌可耻啊!
MC阿扛:“不好意思,刚刚设备出了一点问题。”
Icon摇摇头:“没事!”
MC阿扛:“Icon先生为什么会想来参加亲密爱人这个节目呢?”
Icon:“因为好玩吧!可以和爱人一起,又可以到处去看去走,不用全副武装。”
MC阿扛:“额,下个问题是粉丝问的,不是我啊!”
粉丝:这锅我们不背!”
Icon:“你说!”
MC阿扛:“……您的配偶Nam之前有过很多的绯闻,您会不会很介意?”
Icon:“介意的话我还会和他结婚吗?其实之前的事我觉得算过去式了吧!先不说那些花边新闻是不是真的,就算是,我觉得这档节目也可以让观众重新认识他吧!而且你以为我的理由就那么单纯嘛?其实我还有一个理由就是……我是来秀恩爱的!哈哈哈”
护夫狂魔~~
游泳池内,突然升起一些水花,一个人鱼贯而出。坐在泳池边甩掉头发上的水滴,身材一览无遗,腹肌,胸肌,~~身体饭的福利啊!”
简介:Nam,26岁,游泳冠军,奖杯无数。从小对游泳就非常喜爱,9岁进入国家队,父亲是自由泳教练,而Nam最擅长的也是自由泳。配偶:Icon,婚龄:2年
比起Ngern和August那一对,这一对算是新手夫夫了吧!
MC阿扛:“Nam先生你好!”
Nam:“你好!”
MC阿扛:“Nam先生的粉丝其实特别的多啊!而且是各个年龄段的都有,就是退队后有没有打算进入娱乐圈呢?Icon先生也是这个圈子的。”
Nam:“还没想到退队后的打算。但是不会进入娱乐圈,因为Icon不希望我进,这个圈子太累。”
MC阿扛:“阿!导演!为什么我老要问这问题啊!”
Nam:“什么问题,你问吧!我又不吃了你!”
MC阿扛,为难的支支吾吾,“这个嘛!就是……其实Nam先生好像是有过很多个绯闻女友的哦!”
Nam大方承认:“对啊!但你也说了,是绯闻女友嘛!其实我比较注重当下,至少现在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,我的爱人,我爱的人叫Icon,在没遇到他之前,我其实是一个很爱玩的人,遇见他以后,我才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很安静,两个就在家里坐一天也行。”
我们的爱情就是,遇见你之后,我才找回真正的自己!

介绍就这样结束了,我们的Ngern和August夫夫,还有Nam和Icon夫夫会有什么样浪漫的约会呢?他们私下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的呢?请收看下期的亲密爱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这样的综艺体有多少人接受啊!我就写着玩,谢谢你们喜欢了~~😘😘😘

明天开新坑,我才发现我是一个月一篇文,没办法,写文太累了,写完一篇后脑子就空了,需要养精蓄锐~~

问一下,新坑是喜欢甜甜的文呢?还是虐一点的?评论告诉我好吗?我看这写。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ID493373314 | Powered by LOFTER